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学习资源
 校内实训 
 校外实训 
环境工程技术
您的位置: 首页>学习资源>校内实训>环境工程技术>正文
环境工程技术实训室
2014-05-13 12:40  

环境工程技术实训室包括环境监测仪器室、环境监测实训室、工业废水治理实训室、环境工程仿真实训室、水质检验仪器室及工业废水处理工艺中心。

目前本实训部拥有实验用房约600平方米,仪器设备主要有气相色谱、高效液相色谱、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生物显微镜、大气采样器、测汞仪、颗粒图像分析仪、红外测油仪、COD快速测定仪、BOD5测定仪、多功能噪声分析仪等。

本实训部主要承担环境治理技术专业的教学和科研等实验。同时,为了面向社会、服务行业和加强校企合作,本实训部还与成都元泽环境技术公司合作成立“联合环境检测中心”,成立了与环境治理技术专业内容紧密联系的各功能实验室,而且开展了“水质检验工”的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充分满足了学生专业课程实验、操作技能培养、课题研究及服务企业的需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