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学习资源
 校内实训 
 校外实训 
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实训室
您的位置: 首页>学习资源>校内实训>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实训室>正文
材料工程技术实训室
2014-05-13 12:46  

材料工程技术实训部包括材料工艺室、材料检测室、材料设备室、材料仪器室。

该实训部创建于1991年,主要承担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材料工程技术专业的实验实训教学和科研等工作。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现有实验用房约800平方米,主要设备有同步热分析仪、激光粒度仪、颗粒图像分析仪、熔体流动速率仪、气相色谱、高效液相色谱、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红外光谱仪、螺杆挤出机、薄膜成型机、全自动织物透气性能测试仪、织物阻燃性能测试仪、纺织品防紫外性能测试仪等。

在面向社会、服务行业和加强校企合作方面,本实训部还可以与企业合作完成从材料合成、改性加工到性能检测的一条龙服务。而且开展了相关的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充分满足了学生专业课程实验、操作技能培养、课题研究及服务企业的需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