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招生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招聘
2018-04-12 14:32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

—————— 成都分公司

公司简介: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风景如画的卡伦湖畔,占地70000平方米,是集研发、培训、办公、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式工厂。公司在长白山拥有自己的硅藻土矿山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兰舍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长春市质量检验协会硅藻泥分会会长单位。

成都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总公司的领导下,目前已在本土硅藻泥行业处于遥遥领先地位,并且获得用户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门店展示厅已经覆盖成都几大装饰材料商场,目前拥有西南地区最大的旗舰店,位于城南富森美家居1号店软装馆内,并且公司拥有强大的销售、技术、售后服务团队。应总公司的中期发展战略,至2020年,与总公司一道把兰舍打造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建材品牌。

我们欢迎自信但谦虚的学生,具备实力但欲谋寻求发展的学生,欲取但懂得先舍的学生,优秀但踏实勤奋的学生加入我们的团队,这样的学生!在兰舍!一定会硕果累累!2017年因市场版图的扩大,现诚聘以下职位人才:

首席执行官一一储备CEO    5名(储备市场经理)

发展方向:经过培训、实习,基本掌握独立的市场操作能力,能够单独组织、领导一支30人以上的团队,成为项目的CE0。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在校期间曾担任校、系、班级干部或社团领导优先;

2、身体健康、意志坚强、具有强烈的成功愿望和创新精神、吃苦耐劳。

薪资待遇:

1、实习期2500 + 奖金,转正后第一年月薪6000元左右,第二年7000元左右;  

2、独立操作项目,年薪20万,并给与整个项目10%的期权。

首席运营官一一储备C00    10名(储备店长)

发展方向:经过培训、实习,能够独立运作一个城市的市场,成为城市的首席运营官。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在校期间曾担任校、系、班级干部或社团领导优先;

2、热爱销售,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市场洞察能力以及管理能力。

薪资待遇:实习期2500 + 奖金,转正后第一年月薪5000元左右,第二年6000元左右。

 

首席营销官一一储备CMO    10名(销售顾问)

任职要求:懂得取舍,有大局观,勤奋努力,有责任心。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在校期间曾担任校、系、班级干部或社团领导优先;

2、热爱销售,有责任有担当,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

薪资待遇:转正后月薪4000起。

设计师   5名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的店面装修设计或对外宣传的平面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环境艺术设计或平面设计相关专业,有一定的艺术功底和底蕴。

薪资待遇:实习期后,月薪4000—6000元。

渠道销售专员  10名

岗位职责:

l、负责与装修公司、设计师的沟通与洽谈,完成销售任务;

1、开拓新市场,发展老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3、负责收集市场和行业信息,加深了解。

任职要求:

1、具备专业的渠道开发的知识与能力,有家装建材市场销售经验及渠道资源者优先。

2、能根据市场情况确定具体的渠道方案;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对本职工作具有热情。

薪酬:转正后底薪+提成(3500—8000元)

 

联系电话:兰舍硅藻泥人事部 028-69292668    

         陈女士:13730619136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