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党建之窗
 党建理论 
 基层组织建设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活动>正文
坚守党员职责,牢记先锋模范作用——材料与环保学院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8-05-22 10:35 胡莉蓉 

2018年5月17日12:30,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刘真安、学生党支部书记雷杰、14、15级全体学生党员16级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刘书记祝贺15级学生即将顺利毕业,对毕业生党员的关心和对广大党员的努力和支持做出了积极的肯定:你们是毕业生中的优秀分子和先进典型,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同学和党组织的信任,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一份子的你们,已圆满地完成了学业,即将告别母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希望你们能更加坚定的爱党拥护党,并努力的回报党和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并衷心的祝愿你们扬帆远航、前途似锦。

参加毕业会的学生党员在交流会上吐露心声,分享了在校期间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对党的认识的由浅入深的过程。表达了对母校感谢的留恋,也对学弟学妹提出来诚恳的建议。理想指引人生方向,新念决定事业成败。没有共产主义理想,就没有新中国。我们青年一代,尤其是学生党员,一定要树立牢固稳定的远大理想,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大家还对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党日活动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对改进和完善学院党务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后,学生支部雷杰老师寄语毕业生党员:一是要有责任担当,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带头做到文明离校;二是要坚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三是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毕业离校不是党员身份的结束,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共产党员,不管是学生或者毕业生,在任何情况下,要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做一些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做的事,毕业以后,要经常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

 

 

 

撰稿人:胡莉蓉

审稿人: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