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党建之窗
 党建理论 
 基层组织建设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2016-06-16 12:57  

6月1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演讲比赛,全院共有10名学生党员参加主题演讲,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全院学生党员到现场聆听讲座。

活动之前雷杰老师就“两学一做”相关内容和要求向大家作了深入的讲解。演讲中,同学们以建党95周年来的发展历程、两学一做的概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角度,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大家讲得有声有色,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幽默诙谐。他们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坚定的信仰和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信心。通过这次演讲比赛给党员对“两学一做”的必要性和及时性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 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对党的信念。

演讲活动开始之前,全体党员同志在雷杰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撰稿:苏豪 审稿:雷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