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党建之窗
 党建理论 
 基层组织建设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季忆留夏”毕业学生党员欢送会
2016-05-23 16:04  

为了让毕业生党员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毕业后仍能坚定自己的信仰,保持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的本色,我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0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季忆留夏”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学院书记刘真安老师、院长黄俊老师和全体辅导员以及全院7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欢送会上,刘真安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致辞。他指出,毕业生党员马上就要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了,在更为广阔更为复杂的社会环境中,去践行自己的信念与理想,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的同时,不要忘记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经典的学习,不要忘记要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不要忘记自己在入党申请书中对党组织的承诺和党旗下的誓言。目前,社会上有些不正确的成功标准,例如攀比物质上的富有,这些与共产党员的操守是不相符合的,希望大家要用对党的事业的关切程度、对人民利益的维护和贡献程度、对党性修养的提升程度,作为自己是否是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努力向上,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黄俊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祝贺同学们即将顺利毕业。同时,他说道,学院永远愿做各位毕业生发展的“后方”基地和“智库”支撑,永远是大家休憩时的“港湾”,学院随时欢迎包括各位党员毕业生在内的所有毕业生回校叙旧、交流。

欢送会上,各位毕业生党员通过视频道出了对自己大学在校生活和实习期间的感悟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嘱托和殷殷期望。随后,毕业生党员与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之间进行了自由交流。这期间,文艺部的同学带来了舞蹈《Rain》、预备党员代表们朗诵了《党的旗帜永不褪色》、毕业生党员田明同学横笛独奏了《再见》,不同的节目表现出了同学们之间的临别之情、对党的信仰和对未来的期望!

                                撰稿人:苏豪 审稿:雷杰 黄飞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