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学生之窗
 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每月一星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评优>每月一星>正文
每月一星(2014年9月)唐魏玮
2015-05-08 09:03  

 唐魏玮,材料与环保学院环保131班,预备党员,现任校学生会外联部干部,材料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小组组长,材料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委员。
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学校一等综合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千励志奖学金等,获得英语三级、计算机一级、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以及中级水质检验工合格证书。

课余注重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在校外联部任干事期间曾参加过由电信公司组织的大学生市场营销比赛,曾利用假期时间去到郫县战旗村支教,以及跟随老师参与“室内甲醛的测定”的课题研究。爱好写作,曾参加写作大赛,也多次撰写过学院及班级活动的新闻稿并获得老师认可。她编写并导演的微电影《追寻》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举办的2014年微电影大赛中荣获学校三等奖,学院二等奖。她的座右铭是:年轻没有失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