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学生之窗
 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公告栏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公告栏>正文
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德育鉴定的通知
2014-06-03 10:4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学字[2014] 09

                                                                                              

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德育鉴定的通知

各学院:

毕业生德育鉴定是对学生在校期间德、智、体诸方面表现的综合评定,请各学院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根据《学生手册》中《学生德育成绩评定办法》的规定,认真做好毕业生的德育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德育成绩评定由毕业班辅导员负责,按照《学生德育成绩评定办法》的规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评定。

二、毕业生德育鉴定的等级和标准

1.德育鉴定满分为100分。90分以上为优秀,76—89分为良好,60—75分为及格,59分及以下为不及格。

2.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德育平均成绩占毕业生德育成绩鉴定总分的60%。

3.毕业生毕业当年的思想品德表现占10%。

4.毕业生毕业当年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绩占10%。

5.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主动参加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者加分占5%。

6.毕业生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校级表彰加分占5%。

7.毕业生在校期间在国家、省级竞赛活动中获优秀(胜)奖者加分占3—5%。

8.毕业生在校期间荣获国家、省级竞赛活动前三名加分占5—10%(省级起点分3%;国家级起点分5%,)。

三、在校期间有两学期德育成绩不及格者,其德育鉴定不合格。毕业生最后一学期德育成绩不合格者,德育鉴定不合格。

四、请各学院于5月15日前将全学院的德育鉴定总名单及不合格者名单以纸质(要求盖章和书记签字)和电子文档形式统一报学生处隗送爽老师处。

                                                                             

抄送:  教务处

报送:  校领导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处                                  2014年5月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