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学生之窗
 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公告栏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公告栏>正文
"心新相印,材料启航"材料与环保学院2013届迎新晚会
2013-11-01 09:10  

材料与环保学院2013届迎新晚会

心新相印,材料启航

   时间如水,岁月如歌,伴随无数个岁月的消逝,我们迎着爽朗的秋风,迎来了2013届的新同学,作为青春的代言人,他们洋溢着活力与激情。本着多交流、多体验的理念,我们期待已久的“心新相印,材料启航”2013届迎新晚会将在10月24日正式开始。

    新学校、新生活、新学期、新气象,让美好的大学生活在此刻启航,承载着梦想去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新篇章。

    预祝2013.10.24材料与环保学院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