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招生就业
 招生 
 就业信息 
材料科学与工程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旧>材料科学与工程>正文
联办单位
2013-06-28 14:29  

1.四川理工学院

四川理工学院的前身是1965年建立的原华东化工学院(现华东理工大学)西南分院。1979年经教育部批准,在原华东化工学院西南分院的基础上组建四川化工学院。1983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更名为四川轻化工学院。20034月,经教育部批准,四川轻化工学院与自贡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自贡高等专科学校和自贡教育学院合并组建为四川理工学院。学校是四川省人民政府确定的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示范科研单位

 

2.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是四川省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直属四川省教育厅,是中国西南地区唯一独立建制的纺织类高等学校,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四川省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中国纺织服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学校地处四川省成都市犀浦镇,校园面积616亩。学校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设施优良,成灌高铁、成都地铁2号线可达学校。原成都市世界乐园已改建成为学校北苑校区。

 

3.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

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万里长江第一城,是我国西南地区唯一以生产维卡纤维和棉浆粕为主导产品的国家特大型企业,公司现已形成年产维卡纤维6万吨和棉浆粕4.2万吨的能力位居全球第一。是本专业的联办企业,承担实训和实习等实践环节。真正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工学交替的教学模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