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学生之窗
 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团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团总支>正文
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19级开展“防疫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2020-03-26 10:15  

为了让学生们深入做好防疫工作,成都纺专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19级举办了“防疫从我做起”的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发动全体同学,为疫情防控凝心聚力,筑起战“疫”的青春长城。

网络学方面,组织同学学习“青年大学习”,着重学习疫情防控的方法。如减少外出,口罩的正确佩戴、多通风等。通过同学让家人也做到有效防控。

正能量分享方面,收集总书记、钟南山院士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提升抗疫信心。同学们通过抗疫事迹在线分享,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在灾难面前的团结力量。

视频加油方面,全专业以“云”聚爱,以“言”传爱,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战“疫”,必胜!视频里一张张青春澎湃的年轻面孔都在说,中国必将打赢这场战役!

杰出同学方面,虞涵同学果断参与家乡的防疫工作,负责给村民解释疫情的严重性。经历过质疑,但是在作为老党员的外婆的安慰下,他的委屈也渐渐消解。此后,他全身心投入到街道防疫工作。作为身边人,他的雷锋精神是值得同学们学习的。

个人生活方面,全体同学做到健康打卡,辅导员每天收集全班同学的健康状况信息,辅导员要求班级内成员在特殊时期也要做到自律,不忘学习。

高分子材料19级“防疫”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既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监督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花博盛事待绽放!

撰稿:宋丹 审稿:彭梦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