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公告>正文
2018年致新生的一封信
2018-06-15 09:53  

亲爱的同学:

欢迎你怀揣期冀与梦想,伴随枫红菊香步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材料与环保学院!

在这里,琅琅书声是青春的旋律,悠悠情怀为学子的逸致。在未来的三年时间里,老师们将尽心为你传道授业解惑,培养你的职业素养,提升你的专业技能。学校丰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学生活动、多样的社团组织将为你提供多样化的锻炼平台。

大学是青春涅槃的起锚港,“大鹏鲲鱼,游则尽沧溟之海,举则穷九天穹窿”,面对即将来临的大学生活,你该如何用青春去抒写人生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唱响生命里最华丽的一段乐章?立学笃行、立志高远、品端无挂、慎思博学是学院老师对你的殷切期望。在未来的三年时光里,希望你胸怀进取之心,不放弃心中的梦想;希望你胸怀宽容之心,学会善待他人;希望你胸怀感恩之心,培养感恩情怀;希望你常怀自省之心,恪守我们的道德底线。

亲爱的同学,德修于正,正己者必能正人;学究于行,行能者究是学成。“经纬可织,编织出五彩缤纷灿烂文化;天地可染,绘制成绚丽多姿锦绣河山。”让我们相约嫘湖,畅想未来,材料与环保学院学院将会是你永远的青春记忆!

材料与环保学院学院全体师生恭候你的到来!

材料与环保学院院长:黄 俊

材料与环保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真安

                                                       2018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