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轻材学院召开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4-04-17 09:29  

撰稿:宋美萤 审稿:申昕

2024416日,轻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申昕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与教师代表李欣怡、李小婉、郭希在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基础上,结合工作职责、岗位要求、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目标逐一作交流发言。教师们均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应紧密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和学院发展实际,积极承担责任,务实求效,与学校同频共振,共担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事业进入新发展阶段。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升本工作是学院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教师要在学校11575发展战略”引领下,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凝心聚力,突破难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一体化育人体系。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轻材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产教深入融合发展,锚定“成都轻纺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奋斗目标,为全面推进学校职教本科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