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轻材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4-03-13 09:24  

撰稿 李欣怡   审稿 申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高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轻工与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月12日召开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昕首先从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概况、修订历史和修订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党的纪律处分条例是党的生命线,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党的纪律处分条例的内涵和要求,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