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轻材学院与上海庭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4-01-05 12:52  

撰稿:周瑶  审稿:申昕

近日,轻工与材料学院与上海庭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庭田科技”)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一体化校企合作平台签约仪式,双方旨在教学科研、技能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合力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昕、常务副院长蒋旎、副院长蒋悦、五位博士教师代表,庭田科技总裁聂春文、副总裁赵盈、销售部经理耿梓栋、市场部经理李玥和王嘉豪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蒋旎表示,学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通过不断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技术人才。学校通过与企业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企业方可为学校提供更多技术支持,为学生提供技能培训及相关就业岗位,是一种双赢的合作模式。

聂春文代表企业方发言,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学校提供相关信息软件、必要的技术技能培训及技术服务。另外,庭田科技也会在合作中找寻契机增加课题研究、工作实践的板块,帮助学校多形式培养优秀人才。

申昕表示,高校毕业生在初入职场时往往很难快速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企业走进校园可以为学校教学、人才培养、技能培训提供平台与机会,让学生在校期间逐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迅速成长为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创新型技术人才。

此次校企合作,通过高校与企业共同参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为社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