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材料与环保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2020-10-14 16:08 张腾月 

金秋十月,细雨微寒,2020年10月13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相聚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按照学校错时错峰开学部署,材料与环保学院于13日迎来2020级新生。截至10月13日20:00,我院共计报到491人,报到率83.08%;10月14日预计报到30余人。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多次开展专项工作筹备会,广泛招募高素质志愿者,并于10月12日开展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就新生报到流程、注意事项、突发事件处理、疫情防控以及安全预案进行了全面培训,努力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推进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进行。

13日7:00时,志愿者全部到达岗位,进入了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之中,帮助新生搬送行李,指引方向,尽心答疑,一句话,一双手,让陌生的我们不断拉近距离。“风里雨里,材料学院等你”,这不只是一个响亮的口号,更体现在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之中。招就处、学生处、后管处,志愿者一对一无缝交接,为新生们搭建起入学的顺利入学的绿色通道。

当日18:00,各班组织召开第一次班会,辅导员欢迎新同学加入材料与环保学院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在学校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并就学校管理、大学规划、疫情防控、入学教育等对同学们做了介绍和安排。

21:00,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真安代领学院辅导员一行走访新生寝室,了解新生适应校园的情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协助各方进行解决,尽力让新生在新环境中感受到学校的尊重和关怀,尽快适应新生活,新角色,全身心投入大学学习和生活。

撰稿:张腾月

审稿:刘真安 卢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