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材料与环保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2020-09-30 12:51 张腾月 

922日下午13时许,材料学院实验楼一楼大厅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材料与环保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如期举办。



在重庆三五三三印染服装总厂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大三染整专业的一位学生停下脚步。“染整这个专业就业工资还是挺好的,重庆的地理位置也很好,我准备投递简历。”

“公司几乎每年都到成都纺专材料学院招人,今年虽赶上疫情影响,但为帮助大学生就业,这次我们又带着资源来了。”绵阳佳联印染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一边在仔细咨询,另一边是耐心解答,几乎每家招工企业的展位前,都聚集着多位毕业学生。他们或跃跃欲试,或在认真记下自己想了解的问题,都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



为了组织好这次双选会,材料学院事先对企业进行了遴选,今天到场参加学院双选会的有四川长虹模塑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重庆三五三三印染服装总厂、中安检测有限公司33家优质企业。招聘会现场学生们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或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现场面试,或与企业预约了面试时间和地点。



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这次双选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下一步,学院将与更多相关企业和单位加强联系,通过网络双选会等形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祝材料与环保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实现优质就业。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撰稿:张腾月

审稿:刘真安  彭梦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