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 “锦江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09-23 17:15 张腾月 

2020年9月16日上午,2019-2020年度“锦江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黄俊院长、刘真安书记,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聚合制造部郑岱韦经理、人力资源部庄晓雷主管及聚合制造部蔡兴文校友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材料学院黄方千老师主持。



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与材料学院具有长期合作关系 2019年,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开始在我院设立“锦江科技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材料工程技术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学金设一等奖7名,奖金1500元;设二等奖14名,奖金900元;设三等奖21名,奖金500元。

仪式伊始郑岱韦经理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郑岱韦经理表示,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具有浓郁的企业文化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公司长期致力于校企合作希望同学们把奖励作为学习的动力,刻苦勤奋,认真学习,将来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全面的综合素质服务于祖国和人民刘真安书记指出,深化校企业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必然要求,学院先后吸引了福建恒申、浙江天圣、江苏华亚等多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质企业同学院签订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在学院设立了奖学金,资助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成长成才。刘书记希望获奖的同学发扬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精神,以激励为荣耀,明确目标,发奋学习,积极进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企业。



最后,黄俊院长、刘真安书记、郑岱韦经理、庄晓雷主管、蔡兴文校友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同学何谦凤表示,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倡导诚信、敬业、进取、创新、开发、分享的企业精神内涵值得同学们认真学习。奖学金饱含了公司惜才育才的殷切期望,既是殊荣,更是鞭策,同学们将珍惜荣誉,如既往用满腔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企业社会。


 

撰稿  张腾月 

审稿  刘真安  黄方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