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材料与环保学院举行第二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后备干部竞职演讲
2020-09-18 17:31 阿洛妈不 

9月13日13:30,材料与环保学院第二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后备干部竞职演讲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材料与环保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真安,团总支书记卢颖,学院老师彭梦玲,28届学生会干部以及第29届学生会后备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真安书记在会议上致辞,向大家说明了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教导同学们把舞台当做历练,用经验指引成长,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无论竞选结果如何,时刻保持自强之心、奉献之心、律己之心和平常之心。

本次竞选分为两个环节,竞职演讲和评委提问。候选人通过演讲全面展示自己的竞职优势、职位认知和对未来的工作规划,评委根据候选人演讲内容和平时表现提出问题。候选人们准备充分,在演讲过程中清晰地展示了自己的想法、对工作的热情和敏捷的反应能力。

竞职结束后,团总支书记卢颖做了总结性发言。卢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教导同学们要勤学,下得了苦功夫,才能求得真学问;其次要明辨,特别是作为以后的学生干部,要懂是非,明方向;要笃实,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把真功夫用到以后的工作当中。人生处处是舞台,希望大家可以珍惜青春,充分历练。

撰稿:阿洛妈不

审稿:刘真安 卢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