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两会”精神学习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
2020-07-10 14:22 卢颖 

7月2日12:30,材料与环保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学习暨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议,全院所有党员参与了会议,黄俊院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刘真安书记主持。

刘书记从两会召开的背景和特殊时间节点,重点结合攻坚脱贫、对外开放、改善民生、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和疫情防控五个方面对今年的两会进行了解读;刘书记希望学院全体党员从看、学、悟、行全方位学习“两会”精神,在教学育人工作中更好地传达党的方针和政策,主动把两会精神转化为自身工作的行动指南。

随后,刘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对蔡玉波书记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在分析全省高校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基础上,刘书记指出,虽然全省高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依然面临不少新情况、新问题,全体党员教师必须认清形势,知敬畏,知进退,切实把学生利益放在首位,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刘书记指出,党是领导是一切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全院党员教师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提升党性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搞圈子文化,知行合一,在思想、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刘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职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眼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加强理论学习,率先垂范,立德树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培养时代所需的高素质人才。

撰稿:卢颖

审稿:刘真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