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材料与环保学院举行2020届材料科学与工程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20-07-03 14:27 杨国 

一朝师生情,终身缅于怀!志当存高远,无悔梦少年!2020年6月24日,材料与环保学院2020届材料科学与工程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专业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黄俊院长、刘真安书记、蒋旎副院长、蒋悦副院长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49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黄方千老师主持了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上午10:30,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正式开始。黄俊院长首先表达了对2016级毕业生顺利毕业的祝贺,期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保持初心,传承优秀,不负使命。刘真安书记回顾了同学们在纺专成长的点点滴滴,希望大家勤学善思、脚踏实地,在不断的历练中创造自己的社会价值。学生代表毛一行回顾了四年来的心路历程,他说:“大学的青春四年悄然划过,但总有一个个瞬间戳中同学们的泪点,组成材料科学与工程2020届同学们青春的画卷。四年来,同学们学业规划清晰,学习氛围浓厚,班级凝聚力强,考研率创了历史新高,而这一切,离不开学校的精心培养,离不开老师们的深切关怀。”毛一行表示,虽然离开了母校,但同学们一定会谨遵老师们的教诲,牢记“德修于正学究于行”的校训,用学识和品格去服务社会、奉献国家。

随后,黄俊院长、刘真安书记、蒋悦副院长、蒋旎副院长为到场的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授予了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简洁而又独具意义。

撰稿:杨国

审稿:刘真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