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材料与环保学院第29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批竞职演讲圆满结束
2020-06-24 15:53 岳长江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的建设,保持工作的连续性,6月19日17:30材料与环保学院于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第29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批竞职演讲。本次演讲线下和线上钉钉直播同时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真安老、团总支书记卢颖、第27届学生会主席杨国以及第28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竞职活动。

活动初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竞选规则,随后,刘真安书记发表致辞,刘书记指出尽管此次背景特殊,但不会让同学们留下遗憾,教育候选人谨记竞选目的和初衷,理解“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深刻意义。

本次竞选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由各个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作竞职演讲,从自我介绍、竞选优势、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细致阐述,并回答抽取的问题。随后,由现场的老师、主席团的成员们以及线上评委提问。八位竞选者们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深思熟虑的工作设想,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魅力与能力,面对提问,竞选者们从容不迫,对答如流。第二个环节是无领导小组面试,通过情景模拟方式对竞选者进行面试。将八位竞选者抽签随机分为两个小组,评委通过观察竞选者在给定情境下做出的选择、处理意见分歧、以及与他人的合作状态对竞选者评分。竞选者们能够抓住问题的关键,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思想、有效准确把握和综合别人的观点,充分展示了竞选者们处理问题的能力。

竞选演讲进行到20:20时已接近尾声,由卢颖老师进行总结,卢颖老师指出各位竞选者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在以后工作中引以为戒,各位竞选者的付出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是一种成长。活动最后,在场人员合影留念。此次主席团竞职演讲正式结束。

新的一届,新的挑战,愿所有学生会后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岳长江

审稿:卢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