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材料与环保学院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开展实验实训
2020-06-10 09:55 卢颖  材料与环保学院

战疫情,山河无恙;迎学子,满园芬芳。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返校原则,6月8日,材料与环保学院迎来了第一批430名返校开展实验实训的学子。

8日早上8:30,学院负责返校接待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便各就各位,热情迎接学子归来。到校后,同学们在老师们引导下,按指定通道有序排队,逐一经过出示健康码、体温检测、核验身份、返校登记、提交《体温监测表》和《家庭成员健康表》等环节,回到了熟悉的校园,重新开始了校园生活。

当晚,所有返校班级按照要求组织召开了“返校复课与科学防疫”主题班会,通过讲好“开学第一课”,强化同学们的自律意识、生命意识,提升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

疫情之下的返校复课来之不易,如何做到有序返校、安全复课,让社会放心、家长安心,犹如一次大考。为保证安全复课,学院全体教师未雨绸缪,经过前期周密安排,精细准备,切实把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9日上午8:30,实验实训教学按教学计划有序开展。复课期间,学院将严格执行学校“‘一封’、‘三指’、‘两强化’”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确保实验实训任务顺利完成。

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如同阳光总会到来。随着大学生活的“重启”,美丽的校园又将恢复往日的勃勃生机和青春活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疫情,让他们更加懂得了敬畏生命,学会了感恩,感受到了民族精神的强大和社会制度的优越,他们将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返校时光,刻苦学习,强化技能,丰润思想,让青春在民族复兴的洪流中熠熠生辉。

撰稿:卢颖

审稿:刘真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