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考试再创佳绩
2020-06-02 10:22 黄方千  材料与环保学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落下帷幕。今年,材料与环保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在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成绩斐然。2016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共50人,20人参加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目前13人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其中,共有5人被四川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云南大学等985、211高校录取。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同学们不懈坚持与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教育质量的直接体现。自开展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改革试点工作以来,材料学院以三全育人为指导,以能力提高和素质培养为抓手,深化专业内涵,强化师资队伍,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大力推进院风学风建设。学院还通过定期开展人文素质教育、开展专业思想培养的讲座和考研交流会,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积极帮助学生进行学业规划,为学生考研创造各种有利条件,鼓励同学申报和参加各类创新创业项目与大赛,不断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

通过交流,部分已经录取的同学们认为,只要足够努力就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不断地坚持奋斗努力,就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要坚守自己的初衷,就能在梦想实现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学院向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衷心希望本科班学子在今后的求学、工作中能继续努力,不负韶华,期望下一届本科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撰稿人:黄方千       审稿人:刘真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