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20届单招志愿者第一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20-05-27 09:43 梁辅  材料与环保学院

抓住5月的尾巴,喜迎6月的到来。为迎接2020届在我校举行的单独招生考试,我校学生处组织了本届单招志愿者第一次全体线上培训会议。通过线上系统的培训以及培训后的志愿者答疑,让志愿者们对单独招生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

本次培训由学生处老师周惟媛主持、学生处罗娅与保卫处部分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培训。

我院共有20名学生参与此次单招工作的志愿者活动,本次培训中20名志愿者悉数到位。

学生处周老师在会议开始时对志愿者们说:“单独招生考试不仅仅是考生们的一道坎,更是我们志愿工作的重中之重。当下新冠肺炎给我们的志愿任务带来一定的困难,但既然选择成为了一名志愿者,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就应当都有了责任和担当。”

随后是学生处罗娅老师为志愿者们进行系统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在校志愿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与防疫等。

系统培训之后的志愿者答疑环节中,志愿者们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宝贵的意见,老师们一一解答,并承诺会将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协调解决。

会议结束后,志愿者们继续在微信群中热情讨论。

最后,本次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