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2018-2019年度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2019-12-18 09:17 材料与环保学院 

2019年12月14日晚6:30,第28届团总支学生会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年度学生干部年终总结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真安、团总支书记卢颖、黄方千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干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真安书记在致辞中,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感谢。刘书记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本着“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意识,学生会紧扣时代脉搏,聚焦热点问题,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文体活动、讲座、培训和会议,为学生和学院的发展献力献策。刘书记鼓励大家勇担重任,脚踏实地,在工作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会议听取了团总支学生会13个部门的工作汇报,各个部门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分享解决问题的经验,剖析活动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计划。思路清晰,规划得当,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激情。

大会最后,卢颖老师总结了“三感”,对于学生会持之以恒的付出和坚持表示感动,向同学们对于团总支和其本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呼吁同学们多多感悟,善于学习,勤于学习,有“感”有“悟”,见贤思齐。

团总支学生会是服务师生,凝聚青年的重要桥梁,通过年终工作汇报,同学们相互借鉴,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炼,增长本领,做到切切实实为广大青年服务。

撰稿:刘晓琴

审稿:卢颖 龙琦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