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材料与环保学院圆满完成80周年校庆活动
2019-11-13 10:53 龙琦苇  材料与环保学院

八十年岁月如歌,八十载桃李芬芳。2019年11月9日,学校迎来了80岁生日,经过学院校友会和全院教职员工、学生志愿者的不懈努力,材料学院完成了80周年校友接待及校庆活动。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为提供优质服务,学院党总支和校友会精心策划,多次开展筹备会议。黄小灵会长为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接待礼仪培训。

刘真安书记与校友会部署校庆工作

校友会会长黄小灵对学院志愿者进行礼仪培训

11月9日,材料学院门口和教学楼广场两个接待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用细致的工作和自始至终饱满的热情,为校友提供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在接待校友过程中,学院为校友们准备了校庆纪念徽章。校友们纷纷在留言墙上签名、留言,庆祝母校八十华诞。随后,校友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循环沙龙,并参观了学院实训条件、校史馆和校园。校友们纷纷感慨母校的巨大变迁,讲述他们与纺专的不解之缘,分享学业与就业的一系列热门问题,共同庆祝母校的八十岁生日。

校友签到

校友参加学院会议室举行的循环沙龙

校友合影留念

学院校庆工作者全体合影

11月9日18:30,校友们在北苑体育馆观看了以话剧和舞蹈为主,反映蜀锦前世今生的舞台剧《锦.记》,校友们认为《锦.记》集文学性、艺术性、思想性于一体,生动的展现蜀锦的特点、工艺、文化和历史,具有鲜明成都特色,反映了天府之地的民俗民风,以及成都人坚韧顽强的良好品格。认为此剧与我校特色专业密切贴合,反映了我校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展现了我校对文化传承做出的巨大贡献。

舞台剧《锦.记》剧照

为促进相互交流,舞台剧结束之后,部分校友参加了在璞悦酒店举办的户外酒会。本次酒会由校友自发组织、化纤911唐金林和染专901胡茂主持。酒会上,学院黄俊院长对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支持学院发展表示了感谢。刘真安书记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希望校友们牢记:母校在哪,家就在哪!并祝福校友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之后,校友们在这与同学们难得一聚的日子里,载歌载舞,酒会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校庆,加强了校友与学校的联系。校友们与学校的缘分也没有因为离开校园而淡去,相反,在时光的冲刷下,更加熠熠生辉。

撰稿人:龙琦苇    审稿人:刘真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