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交流学习会
2019-11-04 11:19  

    为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跑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接力赛,10月29日下午13:20,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生支部书记雷杰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会。

 

   雷杰老师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基本修养,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要从革命先辈们筚路蓝缕的奋斗中传承红色基因,从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吸取力量;要严格遵循党章的基本要求,全面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在历史虚无主义面前,敢于亮剑;在人民群众利益面前,勇于担当。在日常生活中,要严于律己,不沾染不良习惯,时时刻刻要保持一个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在学习工作中,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有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甚至献身的历史担当。理论学习没有止境,思想进步没有终点,社会实践不会终结。我们一方面要以“为大于细”的着眼点,从点滴小事中切实学习和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另一方面要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砖添瓦。

 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就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就新时代中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就自己的入党动机、就提升自我理论修养、就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思想品格等予以交流。整个交流气氛热烈,认识深刻。交流会表明,近年来我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认识、使命担当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撰稿  朱治培 李茂坤  审稿  雷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