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材料与环保学院举行"祖国,我为你放歌"合唱比赛
2019-10-21 15:24 何旭飞 张腾月  材料与环保学院

为欢庆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庆典,材料与环保学院于2019年10月18日18:30在学校南苑多功能厅举行"祖国,我为你放歌"合唱比赛。

出席本次合唱比赛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真安、学院团总支书记卢颖、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以及兄弟学院的学生代表。比赛在李琪琪同学与张梦祥同学的共同主持下有序进行。

比赛开始时,刘真安书记为此次活动致辞。在致辞中刘书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对活动圆满完成的预祝,也希望同学们借此次合唱比赛向祖国70周年献礼。 

本次比赛要求参赛班级选取校歌《衣被天下》和自选一首爱国歌曲进行比赛。并将14个参赛班级分为三轮进行,每一轮结束后还有抽奖活动,在场人员均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发送弹幕,参与抽奖,主持人随机选取幸运观众回答爱国知识,答对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在比赛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精忠报国》、《红旗飘飘》、《歌唱祖国》一首首家喻户晓的曲目,一句句耳熟能详的歌词经久不息地飘荡在会场中。让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此次比赛虽然以合唱为主,但参赛班级也加入了个性化的创意。其中,高材191班用架子鼓伴奏,环境191班用古典舞蹈给合唱添光溢彩,给本次活动提供了不少新的看点。

在激烈的角逐中,材本182班荣获最佳组织奖,染整191班、食品193班以及材料191班荣获三等奖;材本182班、材本181班荣获二等奖。高材191班荣获荣获一等奖。至此,《祖国,我为你放歌》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撰稿人:何旭飞   张腾月 审稿人:刘真安  龙琦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