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材料与环保学院开展校庆志愿者培训会议
2019-10-17 17:36 材料与环保学院 

为保证80周年校庆工作顺利开展,积极做好志愿者后勤服务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服务好校庆,2019年10月15日19:30,材料与环保学院邀请四川好朋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黄小灵董事长对我院42名校庆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

黄小灵董事长是原染化系92级学生,在母校80周年校庆之际,主动请缨回到母校,为校庆工作献力献策。培训会议上,刘真安书记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本次校庆的意义,对志愿者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此次培训内容涉及理论知识和素质拓展训练两方面,从学院概况、校庆安排及志愿者基本知识、志愿服务礼仪、体能训练等方面系统的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黄师姐通过讲解、动作示范和现场练习等方式,给志愿者们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

为了做好校庆准备工作,我院从5月初就展开了志愿者招募工作,通过笔试、面试层层选拔,共招募志愿者42人,分别负责校庆的会务、后勤、礼仪、引领、宣讲和接待工作。材料学院的同学们将持之以恒,不断训练,通过扎实全面的理论和体能培训,确保为校庆工作提供一支素质高、能吃苦、意志坚、形象佳的志愿者队伍。

撰稿:卢颖

审稿:刘真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