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毕业,就业,我们,未来可期——材料与环保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9-09-19 09:30 彭海涛  材料与环保学院

“不忘昨日的来处,认清明日的归处”,材料与环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于2019年9月18日15:30在C201教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刘真安、负责招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彭梦玲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围绕就业形势、就业程序、就业误区以及就业途径和渠道的选择等几个面而展开。

大会伊始,刘真安书记介绍了就业形式。他提出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834万,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将达到855万,让学生清楚地意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面对如此严峻的就业形势,他希望毕业生要正确看待就业,早做计划、专业延伸,提升综合素养、匹配企业需求,实习实践,丰富自身简历,从而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在谈到就业误区这一问题时,刘书记提出“世界那么大,你该去看看——用脚步去丈量人生的长度”以鼓励毕业生们勇敢的走出去,自我定位要清楚,选择自己合适的就业方向。而在对待新职待遇问题上,刘书记则希望毕业生们清楚地认识到薪资待遇不是一个人选择工作的唯一考量,要从自我发展方向、晋升机会等多方面去考量,从而找到自己合适的就业方向。

刘真安书记发表讲话

随后,彭梦玲老师进行发言,解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计划书》相关情况和注意事项等就业准备事项。彭老师在讲话中分析了现在的就业行情,并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就业问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掌握就业面试技能,为顺利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彭老师还从2020届毕业生就业环境、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主要就业单位、就业政策及就业网站、就业简历和就业推荐表制作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彭梦玲老师发表讲话

最后,本次大会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在此预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找到合适自己的职业和职业方向,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