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战旗村队伍顺利出征
2019-07-13 17:37 材料与环保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引领我校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我校学生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我校组织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唐昌镇战旗村队伍于7月12日上午赶赴战旗村,开启为期12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战旗村队伍一行共31人,由校团委和材料学院学生组成,校团委李裴老师和材料学院黄方千老师带队。

队伍出发前,材料学院刘真安书记组织大家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对同学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刘书记强调,实践过程要守住安全底线,树立高素质的大学生形象,鼓励同学们在过程中善于发现,勤于思考,乐于实践,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今年是我校至战旗村开展社会实践的第11年,根据国家政策和社会发展需求,在以往暑期课堂、环保宣传、村貌家风调研等工作的基础上,新增了法律宣传和农产品开发等内容。通过法律讲座、设点法律咨询、法律知识竞赛等方式培养村民法律意识;同时也增加了产品开发和设计小组,将我校的专业特色与战旗村产业特色结合,进一步打造产品特色,扩大知名度,用科技和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撰稿:蓝敏

审稿:卢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