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精技艺,云程发轫;明德俊,玉汝于成
2019-07-01 14:38 材料与环保学院 

终南葱郁,蝉鸣紫藤。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季丰收时。6月28日,2019届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弧形会议室隆重举行。四川轻化工大学颜杰副校长、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蔡玉波书记、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夏平校长、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周红副书记、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黄诚副校长、雷迪波尔服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包海霞女士以及四川轻化工大学和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的党政领导,一同为96名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的同学“加冕”送行。毕业典礼由黄诚副校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致辞中,夏平校长回顾了同学们与母校四年的共同成长。夏校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的殷殷期待和深深不舍,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保持纯真自我、坚定理想信念、吹响时代号角,自觉为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和汗水。

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包海霞女士向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号召同学们将黄岭精神和纺专精神践行到工作中去,守住本心、保持激情,用出色的能力和超凡的素养回报母校。

随后,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周红副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段森凡、袁梦翎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何广琼等19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宋超处长宣读《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获奖名单的通知》,何欢、严翠两位同学获得表彰。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刘东渝处长宣读《“织菁之星”表彰决定》,袁梦翎、李璇两位同学获得表彰。出席领导为表彰同学颁奖。

四川轻化工大学颜杰副校长为同学们送上临别赠言,希望同学们立强国愿,做领跑者;立德修身,做律己者;知行合一,做践行者,求真学问,做创新者,追寻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

离别依依,不舍深深。蔡书记对所有顺利完成学业的莘莘学子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对陪伴同学们成长的老师、家长和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将对同学们的期许凝练成“成功的三个要素”——梦想、学习和健康。有梦想的人生才是值得奋斗的人生,有梦想,还要脚踏实地,好好学习,才能梦想成真。同时,要做健康的青年,富有朝气的青年。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不断追求成功,实现成功,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毕业典礼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上,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部李建章部长宣读了《2019年度授予段森凡等96人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毕业生每6人一组依次上台,校领导、导师为每位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此去经年,祝愿2019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