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首页显示
 新闻 
 公告 
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首页显示>新闻>正文
继往开来 力创新高
2019-06-22 13:28 材料与环保学院 

为推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6月19日17时,材料学院第15届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15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真安和团总支书记卢颖出席了本次会议,第15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第14届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由第15届学生会主席蓝敏主持。

会上,刘书记了对第14届学生会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对第15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刘书记指出,在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工作基础扎实,前景可期。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应当明确“一个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师生,谨记学生身份,恪尽干部职责;处理好“两对关系”---兼顾学习和工作,平衡好老师的要求和同学的需求,做到“四个牢记”---不忘初心,求真务实;以身示范,严于律己;勤于学习,勤于思考;传承优秀,锐意进取。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价值和个人梦想。

随后,卢老师再次强调,学生干部要树立团结合作意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去官僚化,去功利化,实实在在响应师生需求,助力学院发展。

学生干部是推进学院建设的重要力量,学生干部思进取、立大志、有纪律,甘奉献,学院才更有希望。学生干部在逐梦道路上,务须牢记服务师生的宗旨,朝着德才兼备的方向,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本次例会让新一届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也为我院未来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曾晓晓

审稿:卢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