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学生之窗
 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学生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走出阴霾,感受明媚的曙光”心理知识竞赛
2017-05-26 09:25  

    2017523日下午2:00,材料与环保学院在教学楼广场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放飞心灵,快乐启航”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启动仪式,我院在此举办了一场以“走出阴霾,感受明媚的曙光”的心理知识竞赛和问卷调查刘真安书记、雷春甄庆玲老师指导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心理知识竞赛和《调查问卷》内容多为心理学普及知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描述。同学们积极参与做题,大部分同学的正确率超过70%,其中一位同学主动向工作人员询要问卷调查希望通过调查表来了解一下自己的心理状态。活动结果显示:同学们对于心理学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和了解,并能主动地关注自己的心理状况。

 

 

撰稿人:蒋大燕

  稿: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