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学生之窗
 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学生工作>正文
祝福你,my girl——材料学院心理部女生节活动
2017-03-16 11:12  

    2017年3月7日下午2点,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广场举办了“女生节:送上你的祝福”为主题、以诗歌朗诵为形式的送祝福活动。黄方千老师、甑庆玲老师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班男生将精心准备的歌颂女性、歌颂青春或者歌颂爱情的诗歌,予以了声情俱茂的演绎,博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其中,环保162班的“青春就是要快乐,快乐就是要奋斗”女生誓言,食品161班“美丽快乐,精彩人生”的良好祝愿,材料本科151在诗歌朗诵之后一首《董小姐》的独唱,都令人印象深刻。

 

     诗歌朗诵之后,还进行了各种有趣的小游戏。有同学说,这是让祝福的快乐在活动的现场就成为现实,并以此来预示着来年学院所有的女孩,生活就如游戏般生机勃勃,充满快乐。而此次活动也在校团委的女生节活动评比中获得了第一名。

                          

                                         撰稿人:杨莹莹

                                         审稿人:屈理兵、雷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