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学生之窗
 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学生工作>正文
志愿之行--陪伴
2016-11-02 20:34 作者:罗文清 审稿:甄庆玲 

2016年10月14日,“七彩云”杯第八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染色小样工技能大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我校承办,由材料与环保学院的学生志愿者负责比赛过程的接待及引领工作。

不论时间,不论地点,每逢大型活动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畏艰辛、却不求回报,他们不是大赛的主角,却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辛勤的志愿们。此次大赛,我院派出了以名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早在大赛开启前,志愿者们就分散前往各个车站、机场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伍。在参赛队伍踏进成都的那一刻,志愿者便注定会和他们建立良好的关系,陪伴是最好的交流方式,从住宿的安排,到就餐,到会议,到参观,到考试,我们志愿者无时不在,欢乐的笑语不时回荡校园,就像多年未见的伙伴。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志愿者将继续陪伴在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身边,做真诚志愿,伴荣光照耀的参赛队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