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学生之窗
 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学生工作>正文
材料与环保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2016-11-02 20:10 作者:李璇 审稿:甄庆玲 

10月11日下午1:30,我院在教学楼c104隆重举行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席李世林主持,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真安、办公室主任黄飞燕及甄庆玲老师、黄方千老师、雷春老师。另外,参加此次表彰大会还有大一大二各班代表。

活动开始刘书记致开场词,指出了此次受表彰的逐梦计划、数学建模、三下乡及个人等几个实践形式,并说到,大会的主要目是交流和分享经验、鼓励先进,其次是对优秀进行表彰,希望他们将奉献的精神延续在学习中,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向他们学习。

 

大会第二项由范春丽、李秋婷、施慧、刘兰、刘波五位同学作为不同实践方式的代表分享了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感想与经验。几位同学通过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在实践中们丰富多彩的生活,有满满的收获也有止不住的汗水。作为学长学姐,他们为学弟学妹们做了很好的示范,并鼓励大一同学多参加社会实践,增强自己的能力,自我提升,期望他们在大学收获纯真的谊并变得更加优秀。

大会第三项,由雷春老师和甄庆玲老师为获得暑期实践表彰的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大会最后,由甄庆玲老师总结补充讲解了三下乡实践的艰苦与收获,提出此次大会的目的:一是为勉励大二的学姐学长;二是希望大一的同学能由此获得动力,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并期望大一的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投入学习中,相信明天会越来越好!

作者:李璇

审稿:甄庆玲

摄影:张云娟、冯诗会、黄丽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