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学生之窗
 学生工作 
 社团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学生工作>正文
构建安全、和谐、时尚、健康的寝室文化
2016-11-02 19:45 作者:张云娟 审稿:雷春 

201610181330,材料与环保学院第二届室长会暨寝室文化、安全宣讲会在教学楼C104举行。此次宣讲会由屈理兵老师持,学生处向群英处长受邀主讲,2016届新生各寝室室长参会宣讲会学院刘真安书记、公寓科王燕老师应邀参会。

 

宣讲会以纺专学子的寝室风采小视频开始,展现大一新生的寝室风采。随后,向处长向同学们讲解寝室安全注意事项,包括防火、防盗、安全用电、人身安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宣讲中,向处长还谈及学校近段时间的寝室盗窃案,让同学们多加注意,并将其转达给同寝室室友。

会上,学院刘书记要求大家在主要寝室安全问题的同时要加强各个寝室的文化氛围营造,因为良好的文化氛围对自身成长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刘书记还也提及寝室室长的责任感,希望各寝室室长为材料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及纺专寝室文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同学们构建健康、干净的居住环境,营造和谐,包容的寝室文化氛围,学会辨别并自觉抵制社会骗术,净化成长氛围。

作者:张云娟

审稿:雷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