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概况  专业教学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学习资源  党建之窗  学生之窗  校友园地  师生荣誉  下载专区 
党建之窗
 党建理论 
 基层组织建设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基层组织建设>正文
材料与环保学院教工党支部简介
2020-03-26 12:48  

材料与环保学院教工党支部简介

材料与环保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共有党员27 名,党员比例占学院教工总数的60%。其中,具有硕士以上学位20人,具有博士学位3人,教授4人。教工党支部组织结构健全,支委团结协作,凝聚力强。

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领导下,材料与环保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推进“牢记初心 不忘使命”主题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为全力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和谐美丽学院建设夯实思想基础、保障发展方向。

我院教工党支部着力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努力使教师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教工党支部把推动讲政治贯穿于教育教学和科研活动全过程,进一步加强对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重大事项的政治把关作用,要求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坚持正确的政治原则、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把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融入教育教学,通过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认真落实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来实现党风促教风,党性铸师魂工作目标。多年来,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率先垂范,榜样作用明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2010 CDTC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材料与环保学院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大道186号  电话:电话:028-87846392,邮箱:cdfz-rhx@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